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膠原蛋白還不夠看!

提升女子力,全面留住青春的日系蛋白美容飲


提到美容食品,大部分女生都奉膠原蛋白為圭臬,但聽到補充蛋白質的反應都是:天吶~我才不要變成筋肉女!!


然而,日本九州-自然の都 タマチャンショップ新推出的「蛋白少女」就打破傳統迷思,訴求“為女性所設計的美容專門蛋白”,甫上市就在日本樂天掀起熱賣,是樂天蛋白飲排行榜的第一名,並獲得日本流行時尚雜誌Poco’ce 2016年美容金賞。



▲ 以少女卡通為標誌,蛋白少女包裝簡單而不失可愛感,輕巧設計格外討喜!
共有三種女性喜好的口味:香濃奶茶粉嫩莓果及優雅可可


▲ 蛋白少女以少女的標誌與高達27種的美容成分吸引眾多忠實顧客;
在蛋白設計上,同時添加乳清及大豆兩種來源的蛋白,胺基酸組成與營養價值皆不相同,
組合的可能性更多,相輔相成之下可望達到健康與美容雙管齊下的最佳效果。


從包裝到成份,抓住女性在意的每個環節


「蛋白少女」不添加砂糖、人工甜味劑與色素,以天然羅漢果為甜味來源,一份只有56大卡超低熱量;動植物雙蛋白配方,蛋白質含量高達73%,並添加高達27種的頂級美容成分,給妳從頭到腳所需的每一種美容營養,比膠原蛋白更全方位的效果,絕對是每個女性必備的「新一代美容飲品」!此外,輕巧可愛的「少女系」包裝設計,三種專為女性打造的口味供選擇,口感清爽順口無負擔。

無論是包裝、口味、熱量到營養成份都這麼的「少女」,難怪讓日本女性為之瘋狂了!

 每天只要這小小一杯,就能給你滿滿的蛋白營養與頂級美容成分(鮭魚膠原蛋白、
玻尿酸、Coenzyme Q10、巴西莓、紅酒萃取、可可、膳食纖維、植物乳酸菌、葉酸、啤酒酵母,
以及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),提升你的女子力!


食用方式就跟一般蛋白飲一樣,將蛋白粉加入豆漿或牛奶,搖一搖就完成了!
也可加在優格或甜點上,吃點心也同時補充蛋白質。


顛覆女性對於蛋白的筋肉迷思,就是要你美得更「完整」


為甚麼選用乳清跟大豆蛋白做為主打美容成份呢?

事實上,有別於長期存在的"筋肉迷思",蛋白質不僅能幫助肌肉合成,促進代謝,更是組成身體組織器官的重要原料。從頭髮、皮膚到指甲的組成,蛋白質都參與其中,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比起以美容為主的膠原蛋白,乳清及大豆蛋白由裡到外照顧女性所在意的每個環節,讓美麗更完整;不論是追求健康的體質、窈窕動人的馬甲線,發光的LED好膚質,還是絲緞般柔順的秀髮,優質蛋白都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!此外,「蛋白少女」中搭配的多重營養素及美容成份,相輔相成,女子力自然藏不住!


現在日本人氣蒸蒸日上的蛋白美容法,訴求在補充能量與營養的同時改善膚況、髮質與指甲光澤等,達成健康美容的目標。你跟上了嗎?